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為什麼臉上痘痘粉刺常年不斷

為什麼臉上痘痘粉刺常年不斷

概 述

我前段時間臉上長了很多的小痘痘,嚴重影響了我的生活,出門就只能戴口罩,後來沒辦法去醫院看醫生,醫生說我這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導致臉上的痘痘大面積的出現,有些人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皮膚病,可能與辛辣食物的刺激、油性皮膚以及內分泌失調都是有關系的。只要自己平時不熬夜,辛辣冰冷的食物少吃皮膚自己自然會愈合。

為什麼臉上痘痘粉刺常年不斷

步驟/方法:

1青春痘在醫學術語稱為痤瘡,痤瘡是一種由多種原因引起的炎症性皮膚病,其中一部分與內分泌失調有關。可以外用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膠與克痤隱酮凝膠,可以起到治療作用。但最好還是中藥來調理內分泌,起到治其本的作用。

第1步

2生活中的調理要多加注意,飲食上要少吃辛辣燥火、油膩的食物,少吃甜食。多吃蔬菜、水果。保證充足的睡眠,不熬夜。平時盡量在晚上十一點之前睡覺,保持良好的心情,情志的抑郁也可以導致疾病的加重,注意保持大便通暢。

3平時生活一定要規律,少熬夜,最好能早睡早起,平時飲食宜清淡為主,少吃刺激性食物,最好少接觸電腦手機等東西,要勤洗臉,可以試著用洗面奶,也可以吃點中藥調理一下內分泌的情況。

注意事項:

如果臉上常年長了痘痘的話,可能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導致或是上火引起的,平時生活中可以建議多喝水,少食油膩的食物,一般過段時間就會慢慢的消失,而且千萬不要擠壓自己的痘痘,會導致發炎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