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防曬霜能不能取代隔離霜?

防曬霜能不能取代隔離霜?

防曬霜能不能取代隔離霜?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防曬霜的品牌是李醫生的
 
隔離霜的品牌是卡姿蘭的
 
我每天都在電腦前12--14個小時,,請問我可以擦防曬霜替代擦隔離霜麼?
 
 
 

      不可以擦防曬霜替代擦隔離霜的。防曬霜不用說作用就是防曬。而隔離霜的主要訴求是隔離髒空氣、環境中的有害物質以及有少許的防曬作用。而且隔離霜如今開發了調整膚色的底妝效果。防曬霜只有防曬功能。而隔離霜除了具有防曬功能,還添加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曬霜,隔離霜成分更精純,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髒空氣以及紫外線對皮膚的侵害。如果你是個辦公室族,只是上下班的路上與陽光相遇,只擦些隔離霜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再塗一層防曬霜;但是如果需要長時間待在日照強烈的戶外,還是要使用高倍數的防曬霜才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