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技術與以往手術有何區別

光子嫩膚技術與以往手術有何區別

  以色素斑為例,最初是采用磨削法和化學剝脫(換膚),這種方式整個過程可變性大,可控性有一定難度,治療後皮膚會紅種、脫皮,在短期內變白、變嫩,然後迅速反彈,色素可能更加重。

光子嫩膚技術與以往手術有何區別

  中草藥祛斑,它可以內服外敷,特點是無明顯並發症,但作用相當緩慢,而且前面這幾種方式都要經歷很長的時間才能看到療效。

  激光深層祛斑、去皺術,它在治療皮膚光老化的某些方面有特定療效。由於激光是單束介入性強化,方向性和針對性較強,對皮膚組織的生物效應根據功率大小而異,所以一次僅能針對皮膚的某一症狀治療。

  比如說,顧客的臉上既有斑點又有皺紋,采用激光方式祛斑、祛皺,必須在一種症狀好了之後再進行第二種治療,時間耗費太多,而且會破壞皮膚組織。

 光子嫩膚技術與以往手術有何區別

  做激光手術前半小時到一小時,必須塗抹麻藥貼片,每次治療後通常還需要一段時間停止工作,所以激光雖然療效較好,卻因為同時伴有難以忍受的疼痛、潛在的副反應和因停工造成的經濟損失,也不是現代人心目中的理想方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