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天天敷面膜如何實惠又高效?

天天敷面膜如何實惠又高效?

  現在市面上最常見的面膜有以下六種,小編先幫它們進行體檢,確認各自的特點喲!

  【片狀】省去沖洗手續,速效又兼具高濃度。適合各種膚質。

  特點:片狀面膜用起來不黏稠、方便、免沖洗,強打一片等於一整瓶精華液或高達50倍美容精華的口號,速效印象深植人心。

  【膏狀】比片狀面膜多了油,適合干燥、老化的肌膚。

  特點:除了更具潤澤滋潤效果外,膏狀面膜能調整厚度,也能局部用,都不擔心長馬臉、大餅臉等限制,絕對服貼。

  【霜狀】最危急時給予養分,有起死回生之功效。

  特點:主攻保濕、滋潤外,還添加油分適合干燥肌;而且霜狀承載保養成分的能力強,同樣的抗老成分加在霜狀面膜效果一定比加在凍狀的效果還要好。

  【凍狀】觸感輕盈不怕滴,適合邊動邊敷。

  特點:凝凍狀安全性最高,適合敏弱肌用。因凝凍分子最大,香料、防腐劑會被網住不易轉嫁到皮膚上,但相對的營養吸收胃口也最差。

天天敷面膜如何實惠又高效?

  【泥狀】清除臉上阻礙,讓保養成份順利進入。

  特點:屬於去除型,不是喂養型的,去除老廢角質或堵住毛孔的髒污。

  低價vs高價面膜混搭最實惠!

  低價面膜,一般是指保濕面膜,起基礎保濕的作用。高價面膜,則主要指抗老、美白等特效面膜,屬於價位稍高一些的高機能面膜。

  有mm向小編抱怨,只敷高價太傷荷包、天天敷低價面膜又不夠力。小編告訴你,美肌要靠智力,平常要備好兩種價位面膜,依使用時間、場合混搭使用,一個月下來只比低價面膜多幾百元,卻能擁有高價面膜的美肌力!不信嗎?小編現在就算給你看喲!

  低價面膜:

  type1每天都有做保養,突然想要加強一點

  type2希望上妝後更服貼,妝前敷效果好

  高價面膜:

  type1重要場合前趕緊使用,肌力瞬間激升

  type2如同補養生湯,一個月連敷讓氣色變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