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先防曬

概 述

夏天最怕的是什麼?就是怕曬黑啦!好不容易把皮藏了一個冬天,現在卻要讓它暴曬在烈日下,我要美白,我要做白瘦美!!!

美白先防曬

步驟/方法:

1一、防曬霜。每個女人包包裡都應該備有一瓶防曬霜,防紫外線防輻射,出門總是會見太陽的,這是美白的第一步。

2二、太陽傘。這個就不用多說了,炎炎烈日,沒有一把陽傘遮頭護體你就等著被曬黑吧。不過陽傘一定要選抗紫外線的,即使貴點也比普通的效果好點。

3三、太陽鏡。眼周不得不說是人體最脆弱的部位了,不管刮風下雨還是烈日當空,它都沒有藏身之處,不想被眼睛出賣年齡,那太陽鏡就是必不可少的夏日裝備了。

4四、防曬衣。這個夏季多了這麼件寶貝,也可以讓我們大膽走在陽光下了。

注意事項:

避免和太陽光直接接觸,從內而外散發的美白還學內部水加美白調理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