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簡單又有效的美白方法

簡單又有效的美白方法

概 述

我的皮膚一直都比較黑,我男朋友老是讓我去想辦法美白。但是我試過一些美白方法效果不好,所以都沒堅持下去。閨蜜聽了我的情況以後,就給我介紹了幾個有效的方法,我感覺現在也白了一些了。下面把方法效果給大家。

簡單又有效的美白方法

步驟/方法:

1想要美白的話,首先要去角質。先到化妝品店購買具有美白去角質功效的洗面奶,然後每周進行一次去角質。在臉上推開以後慢慢的按摩,幫助把死皮去掉,皮膚就可以自然的水潤白皙了。

2也可以用番茄讓如搾果汁機裡面打成汁水,然後放入冰箱冰凍一下。取出來以後加入蜂蜜,一起調配好放在面膜紙上。然後輕輕敷在臉上二十分鐘。番茄和蜂蜜都具有護膚和美白的功效,所以每周做兩次可以自然的美白。

3白天記得多喝水,每天要喝上七八杯,要保證一天有三升左右的喝水量。喝水可以將體內的毒素去除掉,使得皮膚看起來更加水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