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小訣竅

概 述

俗話說的好:”一白遮三丑“,這並不是古人調侃的戲話,而是確實如此,所以在生活中,才有許多愛美女性為了自己的美白事業不斷努力,那麼美白到底有沒有小訣竅呢?

美白小訣竅

步驟/方法:

1用淘米水洗臉能美白。這個小訣竅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確實是很管用的。將淘米剩下的水不要倒掉,讓它沉澱,大概一到兩個小時,然後將沉澱後的淘米水撲打在臉上,注意不要用淘米第一遍的水,用第二遍的,因為第一遍的水比較髒。這樣堅持兩個星期左右就會有效果的。

2用白糖也可以美白。在洗臉的時候,先用清水洗一遍臉,然後將洗面奶擠到手上,加一點白糖進去,調和知道差不多洗面奶和白糖融合之後,在用在臉上,並且配合按摩臉部,最後用清水洗掉。這樣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發現臉白淨了許多。

3白醋也可以美白。先倒上一盆清水,在裡面滴幾滴白醋,然後攪拌均勻,接著就用洗面奶正常洗臉,最後用之前調好的白醋水清洗就可以了,每天晚上這樣做,堅持幾天就會有很明顯的效果。

注意事項:

美白和減肥一樣,都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業,用這些小訣竅我相信大家都能圓自己的美白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