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微整形除皺 讓你拿上青春回程票

微整形除皺 讓你拿上青春回程票

  出道幾十年了,臉上卻看不到一點歲月痕跡,還越長越漂亮、越活越年輕?如今,我們已經知道“除皺”是明星年輕化的武器,但“除皺”不再是明星的專屬。目前,記者在省會一些整形美容醫院發現,“非手術”整形美容項目逐漸受寵,甚至占據半壁江山。

微整形除皺 讓你拿上青春回程票

  除皺,白領寵愛“非手術”

  “你看,我這裡的法令紋很明顯。”昨日上午,在某整形美容醫院美膚中心,打扮時尚的莉莉用力往外撥自己的臉蛋,鼻翼和臉蛋中間有一條深深的紋路。

  莉莉的生活條件比較優越,但是她比同齡的老公看起來老一些,和老公站在一起,總被懷疑是姐弟戀。除了臉上顯老的法令紋外,莉莉的眼角還有兩道細細的魚尾紋,而脖子上的皺紋也讓她苦惱不已。

  莉莉想除皺,但是不想動手術。“怕痛,怕流血,還怕手術失誤毀容。”莉莉不好意思地笑著說,“我聽說不用手術,只要打針就可以除皺。”醫師向她推薦了非手術除皺。“以前,除皺要做拉皮手術,切口再小也要恢復。

  現在,往皺紋部位注射生物材料,能即刻舒展皺紋,在不用動刀出血的情況下,也能達到手術的效果,並且不影響正常的工作與生活,自然受到白領們的喜愛。”

  除皺材料可以取自人體

  利用自體干細胞去除眼角皺紋也是一種主要的除皺方式。其實自體干細胞的方法,只需要提取一塊米粒大的皮膚組織,經國家GMP標准實驗室培養純化。

  微整形除皺讓你拿上青春回程票,就能制造出新的“自體青春細胞”,重新注回到肌膚衰老的部位,用國際上最尖端的自體角蛋白誘導細胞修復技術,不僅可以快速解決看得見的肌膚老化痕跡,還能從根源上補充鮮活細胞,解決肉眼看不見的皮膚老化問題,除皺效果能維持5年以上,恢復光滑、有彈性的肌膚。

微整形除皺 讓你拿上青春回程票

  非手術不僅適用於除皺

  肉毒素、玻尿酸、歐特萊、自體干細胞等非手術方式有自己不同的適應證,而且它們不僅可以用來除皺,還有面部雕塑的作用。

  肉毒素、玻尿酸、歐特萊、自體干細胞,它們的適應證是什麼?“自體干細胞除皺適合60歲以下的愛美者,它能有效地消除額頭紋、眉間紋、口皺紋、唇紋、肥胖紋、法令紋、面頰紋、妊娠紋和魚尾紋等眼周紋。”

  專家介紹,“其實自體干細胞除了除皺外,還能進行面部雕塑,譬如說隆眉弓、隆下巴等。”

  可見,非手術整形美容將會是今後幾年我國整形美容的發展主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