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曬傷後美白法

曬傷後美白法

概 述

夏日到了太陽是那麼的毒辣,讓人無法忍受這炎熱的夏日,可是在這炎熱的夏日裡還是有很多的朋友喜歡出去游玩,或是工作上的因素所以不得不外出,往往出現了被曬傷的現象,那麼不用擔心,現在我就和朋友一起分享一下曬傷後的美白方法。

曬傷後美白法

步驟/方法:

1在曬傷之後可以用爽膚水進行修復,由於爽膚水裡面有鎮靜舒緩的攻效,還有很多的天然成分,適當在補水保濕,可以收斂毛孔攻效,能夠應對曬傷的異樣狀態,防止曬傷擴散。

2再次我們可以選擇面膜來修復被曬傷,面膜裡面有很多的水分,具有很好的使肌膚得到補充還的修復的作用,它可以提供水分還有美白的效果,如果是去角質的面膜不適合在曬傷後使用。

3最後就是精華液它對皮膚是有很強的修復作用的,在皮膚的修復中是一個重要的環節,增強細胞活性的成分很重要,EGF、金盞花、百合、尿囊素等都具有修復效果。

注意事項:

如果條件可以允許的話白天最好不要外出,避免被曬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