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你是不是還在用生命美白?

你是不是還在用生命美白?

概 述

夏天來了,很多美女的白皙皮膚都會被曬黑,在曬黑的同時,大家又都在做大量的美白工作。但很多護膚產品渠道的產品是國家監管不到,如果使用了添加了汞的產品,雖然皮膚美白立竿見影,但是對生命的損害也非常大!

步驟/方法:

1美容院美白保養,用汞在敷臉現在大大小小的美容院滿街都是,很多美容院都會有自家的美白套餐推出。而且一個療程坐下來美白效果可以說是立竿見影,但是其實很多美白套餐都是美容院自己配置的,添加了大量的汞。而汞是一種工業用品,對人體的毒性非常強,一般人都要避免接觸汞,汞會使人產生神經毒性,肝毒性,損傷視力,最可怕的是會傷害到大腦,如果是哺乳期的婦女還會通過乳汁傳給嬰兒。

2淘寶網,有毒美白產品泛濫淘寶已經成為了生活方式,很多美女會選擇在淘寶購買保養美白產品。但是因為淘寶的產品無法檢查,很多產品的質量都有非常大的問題,很多重金屬嚴重超標的產品在淘寶網泛濫。甚至很高評價的店的產品,雖然美白有奇效,但是卻是汞制的美白產品。

注意事項:

美白產品一定要慎選,盡量選擇到商場購買正品的美白產品,通過了國家檢測這道關卡,對健康有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