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臉上有許多密密麻麻的小疙瘩跟膚色一樣

臉上有許多密密麻麻的小疙瘩跟膚色一樣

臉上有許多密密麻麻的小疙瘩跟膚色一樣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臉上有許多密密麻麻的小疙瘩跟膚色一樣,有的擠出來是那種乳白色的小顆粒狀。不痛不癢的被擠的疙瘩會變成紅色。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有說用黑頭導出液好使,我也用了不見效果。消嚴去痘的藥膏也不見效。我現在也有象他們說的要做好清潔,我也很注意清潔啊。也有用珍珠粉做面膜具說有效嚴作用,可為什麼這些辦法都還不見好轉呢?難道要象他們說的吃中藥調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用的這些辦法難道都不對證嗎?你們可以幫幫我嗎?到底怎麼辦才可以祛除臉上那些頑固的小疙瘩呢

      病情分析:
      建議尋求中醫治療,服用湯藥可有效緩解症狀。去汗蒸、桑拿,泡溫泉徹底清除體內毒。
      指導意見:
      多吃水果、蔬菜、蜂蜜、牛奶等潤腸通便的食品,保持大便暢通,避免上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