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什麼面膜美白最有效?

什麼面膜美白最有效?

概 述

喜歡美白的女人們,你們會經常自制面膜美白嗎?如果你懶沒有的話,從現在開始自己動手做面膜美白吧!因為自己做面膜經濟實惠,最重要的是效果還很好!那麼什麼面膜美白最有效?下面為大家分享什麼面膜美白最有效經驗。

什麼面膜美白最有效?

步驟/方法:

1檸檬面膜美白效果是不錯的,自己動手豐衣足食,所以自己在家的時候可以動手做檸檬面膜美白哦!檸檬的美白效果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將一個鮮檸檬搾汁後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面粉調成面膏狀隨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取下,或將一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左右取下,洗淨臉部。每天一次,七天為一個療程。此面膜具有收斂作用,可使皮膚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皮膚衰老。

2蜂蜜有降火的功效,早上起來喝一杯蜂蜜水可以保健養生,還可以通便秘,女人們想要美白的話也可以做蜂蜜酸奶面膜美白哦!在酸奶中加入了一點點蜂蜜,用棉片在面部薄薄的敷上一層,第一次確實有點癢癢的,但很輕微,一會兒也就消失了,幾分鐘後洗淨,但感覺在肌膚外面留了一層膜,皮膚變得透亮美白很軟很潤。

3鮮奶面膜美白的效果也不錯,被曬黑的女人們,趕緊的動手自制鮮奶面膜美白吧!要是錯過美白時間你就真的成為黑美人啦!准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注意事項:

女人美白要注意日常的保健,出門別忘了打傘和搽防曬霜,多喝水給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