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油性皮膚要怎麼做才能美白

油性皮膚要怎麼做才能美白

概 述

護膚這件事情,大家現在都知道要根據自己的皮膚狀況,來有針對性的進行了。一般的膚質區分有敏感性肌膚、中性皮膚、干性皮膚、油性皮膚還有混合型皮膚,敏感肌在護膚時要注意抗敏,干性皮膚要注意補水、保濕,油性還有混合型的皮膚要注意抗痘。美白也是一樣的。膚白,是東方人所推崇和所追求的,膚白才能貌美嘛,還有什麼一白遮三丑,都是一個道理。

油性皮膚要怎麼做才能美白

步驟/方法:

1油性的皮膚要怎樣來進行美白呢?首先,在選擇美白的產品上,一個是護膚品,一個是化妝品。油性皮膚在選擇護膚品或是化妝品上都要求質地最好是比較清爽,不會悶痘。美白產品的選擇要注意成分的安全。

第1步

2在護膚的步驟上堅持卸妝、潔面、水、精華、乳液或是面霜來進行,一周進行兩次的清潔角質工作,每周進行三次左右的面膜工作。油性皮膚要特別注意卸妝還有潔面這個環節,一定要仔細認真對待。

3這是因為,一旦洗臉不干淨,就會很容易堵塞毛孔,而毛孔分泌油脂又比較旺盛,這樣很容易使皮膚長出痘痘,所以臉一定要洗干淨。還可以嘗試一些帶酸類的護膚產品來幫助溶解皮膚的油脂,達到控油的效果。

注意事項:

不管是否是油性皮膚,防曬都是對於美白很關鍵的一步,防曬做好了,美白工作會事半功倍,而油性皮膚的人要特別注意一定要對防曬進行卸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