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隆鼻,遠沒你想象的那麼恐怖!

隆鼻,遠沒你想象的那麼恐怖!

  東方人的鼻子很少能像歐美人那樣挺拔的,所以很多妹子都有鼻子不好看的困惱。而想要一個高挺的鼻子,首選項目便是隆鼻手術了。可是每當提起隆鼻,很多膽小的妹紙就立馬就不淡定了,覺得隆鼻是一項很可怕的大手術,它需要在鼻子上開個大口子,然後將一大塊假體放入,同時在恢復期間還不能見人,之後也許會出現疤痕、假體外露等問題。我只想說,妹子們,請快點把你的腦洞堵起來,別再腦中編一出隆鼻大戲了,今天小編就跟你說說隆鼻手術這件小事,其實沒啥可怕哒~

  顧慮一隆鼻手術過程可怕嗎?

  隆鼻整形是局部麻醉,受術者在術中雖然保持清醒,但你的鼻子和周圍的組織並沒有什麼感覺,只是偶爾會感到一些不舒服,只需要放松即可。

  顧慮二鼻部整形後會不會留疤?

  現在的隆鼻手術多是從鼻腔內側進行的,所以就算是有疤痕也不明顯。

  顧慮三隆鼻後假體會外露嗎?

  早期隆鼻,由於向鼻尖植入假體,難免會發生假體外露。不過現在的醫美技術已經很先進了,鼻尖已改用軟骨等自體組織矯正,只要合理控制幅度,就能從根本上杜絕假體外露等現象。

  顧慮四挖鼻孔鼻子會不會歪掉?

  現在很多材料的柔軟度都是可以揉捏的,術後恢復好後,鼻子揉捏也沒問題,更不可能挖了鼻孔就會歪。當然隆鼻後盡量不要讓它被劇烈碰撞到。

  是不是對隆鼻手術有了新的認識

  納尼!

  看完後還是不敢在鼻上動刀子?

  那小編只能推薦你選擇玻尿酸隆鼻了

  不開刀不流血

  效果立竿見影的隆鼻術

  玻尿酸隆鼻優勢

  非手術、見效快:不用開刀,真皮內注射,采用局部注射法見效比較快。

  安全性更高:玻尿酸和人體相容,可降解會被人體所分解,不會殘留體內,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恢復期短:輕輕一針,做完即走,無需住院,不影響工作生活,無恢復期。

  效果自然:注射後看不出痕跡,效果自然,美的無跡可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