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天到了,該怎麼美白呢

夏天到了,該怎麼美白呢

概 述

我最討厭照鏡子,一照鏡子就覺得自己好黑,什麼心情都沒有了,每次在外面逛什麼屈臣氏,萬寧啊就買過各種各樣的美白產品嘗試,可是都沒有起到效果,而且別人說都會含有一些化學物質在裡面,使我不敢再隨便用了,我就從書上學了幾種純天然的自制面膜,我一直在使用,而且效果不錯!

步驟/方法:

1大家都知道牛奶有美白功效啦,這個就不用多說啦,可以把鮮奶放進冰箱裡冰著,用蒸汽蒸臉,把毛孔打開,然後用化妝棉或者那種壓縮面膜浸泡牛奶,拿起來敷臉15分鐘左右,之後用清水洗干淨,堅持下去會有很好的效果哦!

2還有蘆荟這種植物,大家都知道吧!它有鎮靜美白功效,我家裡有種植蘆荟,每次要用就摘一片下來,就可以弄成面膜敷臉啦!步驟是這樣的:蘆荟去刺洗干淨,1/4雞蛋清,1-2克珍珠粉,適量面粉,先把蘆荟放進搾汁機搾汁,倒出來加上剛才那些一起調成糊,之後就可以敷臉啦!一周可以1-2次!

3最後,珍珠粉美白大家也有聽說啦!大家可以去藥店買一些珍珠粉,加上清水調成糊狀,然後就敷臉,大概20分鐘後用清水洗干淨就可以了!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