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日常臉部防曬小竅門

日常臉部防曬小竅門

概 述

想要美白,可是每天都要出去工作,不被曬黑似乎又是不可能的事,怎樣在室外做到防曬呢?下面我來給大家就是幾種臉部防曬的小竅門。

步驟/方法:

1第一,要恰當是使用護膚品,每次臉部如果要曝曬在陽光下,應該立即使用一些防曬和補水的護膚產品,而且應該每2到3小時就需要擦拭面部。除此以外,即使我們是在水中也一樣有可能會被曬傷,所以一些喜歡游泳的朋友,應該使用一些防曬系數較高且而且具有防水的效果的美白防曬品。

2第二,可以將西瓜皮放入冰箱中然後把敷在曬紅的臉部肌膚上。因為天然的西瓜皮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有著鎮定和溫潤面部皮膚的作用;並且天然的蘆荟也同樣具有這樣的效果,可以取出蘆荟中間的物質在臉部肌膚上敷,有著消炎的效果,還可以改善美白肌膚發紅。

3第三,如果肌膚長期受到紫外線的照射,很可能會患白內障或者是眼炎,甚至還會使眼角膜遭到損傷。戴上紫外線濾鏡可以起到保護作用,建議選擇一些有深色的鏡片。並且一些眼部的肌膚防曬品和一些眼部化妝品也同樣可以使眼睛不受損傷。

注意事項:

生活壓力會讓肌膚感到不適,特別是長期在壓力下的面部肌膚更是要細心的照顧,在夜晚傾聽一些輕松而寧靜的的音樂,可以起到放松肌膚並且還可以起到淨化心靈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