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如何自制美白祛斑面膜

如何自制美白祛斑面膜

概 述

美白是現在大部分人的一個需要,現在已經進入了干燥的夏季,可是臉上的斑斑點點還是不肯褪去,所以只有靠我們自制的美白面膜來擊退它啦!夏天空氣中水份含量較少,是個干燥的季節!但是呢,秋季也是絕佳的護膚的黃金季節,趕緊讓我們來拯救夏日被曬黑的暗沉肌膚吧。其實美白祛斑的面膜還是挺好做的,只要你有耐心。下面就讓來為大家介紹下吧。

如何自制美白祛斑面膜

步驟/方法:

1美白面膜一:蜂蜜雙仁,它的原料是,冬瓜子仁、桃仁、然後蜂蜜適量。然後制作方法就是,先將冬瓜子仁、桃仁曬干後磨成細粉,然後加入適量的蜂蜜混合成黏稠的膏狀。在每晚睡覺前塗在斑點上,第二天早晨洗淨就可以啦。

第1步

2美白祛斑面膜之二、用酸奶蜂蜜,它的原料是,酸奶、蜂蜜、精麥粉。然後制作方法是,先取一湯匙酸奶和蜂蜜,在摻入6—8倍的精麥粉中,給調成膏狀,塗敷於臉部和頸部,並且要輕柔按摩,使面膏慢慢干透,最後再用溫熱毛巾,從頸部到臉做環狀擦拭,直至擦干淨就可以了。

第2步

3美白祛斑面膜之三、可以選擇用紅酒蜂蜜。它的原料是,一小杯紅酒、然後2勺蜂蜜。它的制作方法是,先把紅酒和蜂蜜混合在一起,調至濃稠的狀態後,然後均勻地敷在臉上。等它八分干,用溫水沖洗干淨就可以了。

第3步

注意事項:

想美白祛斑的朋友千萬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哦,那是大忌。其實和白開也是很美白的,會讓自己的皮膚美美哒。每天可以堅持吃些新鮮水果。最後祝您皮膚美美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