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不做黑妹,你值得一看

不做黑妹,你值得一看

概 述

我家旁邊有一女孩子,平時喜歡外出,又不注重防曬,現在黑的像炭一樣,我們都叫她黑妹,為此她很傷心,但是我上次回家的時候,她竟然像變了一個人似得,簡直一大美女,原來她有美白的方法,現在我阿布她的方法分享給大家!

步驟/方法:

1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沖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相當於給皮膚補充營養。

2如果可以盡量不要暴曬,暴曬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皮膚以減緩局部燥熱,並盡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曬後斑的產生。

3曬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荟,刮出中間的蘆荟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這樣害怕你自己不夠白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