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白醋對美白有影響嗎

白醋對美白有影響嗎

概 述

俗話說,一白遮百丑。可見,美白對於愛美的女孩子來說是一項十分重要的護膚項目。愛美無限,奈何錢包有限。還有就是,現在的化妝品添加劑越加越多,激素成分也不少,用的人是心驚膽戰,稍不注意,美白未成,反倒添加一些新的皮膚問題。今天呢,就給大家介紹一種天然好用的美白方法——白醋,日常生活中很常見,價格便宜,使用風險性還很小呢。

白醋對美白有影響嗎

步驟/方法:

1白醋做爽膚水用。選擇糧食成分較多的白醋,按照1:3的比例與礦泉水混合,做成爽膚水,裝在單獨的瓶子裡。每天早晚洗臉後將適量的白醋水拍打在臉頰上,知道面部感覺滋潤為止。

第1步

2白醋洗臉。比較常見的辦法是先洗干淨面部,然後在溫水中加入少量的白醋,以水不變色為准,然後後洗淨面部。5分鐘以後換正常的清水,在洗一遍臉。還有一種辦法是,每次洗臉時,在水中放入少量的醋,調勻,撲倒在臉上,然後進行正常的洗臉程序。

3做護膚乳液用。將白醋和甘油按照2:1的比例混合,做成護膚乳液,經常搓皮膚,每天早晚各一次。長期堅持,有利於黑色素的沉澱,還有不錯的保濕作用呢。一個月以後,你就會發現你的皮膚開始變得又白又嫩的。

注意事項:

其實生活中關於美白的天然材料還有很多,白醋只是其中的一種。比如黃瓜和土豆,同樣美白效果不錯,我們要有一雙善於返現的眼睛。如果生活中各式各樣的美白產品,效果甚微,不妨試試身邊現有的材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