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冬季有哪些防曬美白的要注意的問題

冬季有哪些防曬美白的要注意的問題

概 述

很多MM都認為冬季不需要防曬,其實這是一個誤區,因為冬季臭氧層變薄,所以紫外線反而會更加容易乘虛而入,對肌膚造成傷害,並且由於天氣變冷,皮膚的新陳代謝都會減緩,毒素很難排出,即使做了大量的清潔,肌膚還是會顯得暗黑,無法美白起來。所以冬季的防曬美白工作一定要注重,那麼,今天就和大家介紹下冬季美白防曬的注意要點。

冬季有哪些防曬美白的要注意的問題

步驟/方法:

1在防曬品的選擇上,要區別於夏季防曬。我建議把夏季常用的清爽型的防曬換成滋潤型的防曬產品,最好是帶有防曬和保濕功能的,在防曬的同時使肌膚補充水分,從而減退黑色素,達到美白的效果。

第1步

2很多MM會過度的追求防曬指數,但是冬季太陽並沒有夏季這麼的火熱,所以,我建議防曬指數只要選擇SPF15-30之間的產品就可以,因為防曬指數越高在一定意義上也會使肌膚的負擔越大。

3塗防曬霜盡量不要直接塗抹,最好用化妝海綿,這樣可以使妝容更加自然服帖,化妝海綿8分濕潤最佳,另外嫌麻煩的MM也可以直接用拍打的方式進行塗抹,這樣不容易搓泥,而且不油膩。

注意事項:

要想防曬不搓泥,之前的基礎護理,例如保濕,乳液就顯得特別重要了,在塗抹防曬之前,一定要記得保濕,另外,冬天,墨鏡,圍巾,都是很好的防曬單品,保護肌膚不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