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聽說醋可以美容,請問是白醋還是食用醬色醋?

聽說醋可以美容,請問是白醋還是食用醬色醋?

聽說醋可以美容,請問是白醋還是食用醬色醋?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現在才20多歲臉上就開始出現淡黃色的色斑,請問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去除它嗎?土方最好!
聽說醋可以美容,請問是白醋還是食用醬色醋?

      超市買的食用醬色醋當然是不行的了,白醋是很好的。 用加白醋的水洗皮膚,能使皮膚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營養素,從而起到松軟皮膚、增強皮膚活力的作用。對於皮膚粗糙者,可將白醋與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塗抹面部,每日堅持,容顏就會變得細嫩,皺紋減少,消除色斑。如果在洗臉水中,加一湯匙醋,洗畢後用清水反復洗淨,也有美容功效。並且用白醋200毫升加水500毫升,燒熱洗頭,每天1次,對防脫發、頭癢、頭屑療效顯著。如果想要手指甲和腳趾甲光亮晶瑩,可在溫水中加進半茶匙白醋,用其浸泡手指甲或腳趾甲,然後再進行修剪。此時,不但甲皮易於修剪,而且甲縫中的污垢也容易清除。在洗澡時,在水中放點醋,浴後會使肌肉放松,疲勞消除,皮膚光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