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膨體隆鼻感染的症狀

膨體隆鼻感染的症狀

概 述

現在整形已經很普遍了,而且技術也越來越好,特別在隆鼻的方面,以前只能用硅膠填充,現在有了膨體這種假體,相比硅膠而言,更加柔軟,而且不會排斥,最重要的是不會移動,定型效果比較好,但是整形的醫院不少,為了保證自己的健康和安全,必須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在手術前,要進行身體檢查,一旦懷孕或者有嚴重腎病患者,都是不可以做膨體隆鼻的。

膨體隆鼻感染的症狀

步驟/方法:

1膨體隆鼻後,要是術後護理不當或者在手術時沾到細菌,就會引起感染,感染的症狀表現為鼻子發紅,表面很腫,鼻腔內會有液體流出,甚至有高燒,當有這些症狀出現,應當立即去醫院及時檢查和治療。

第1步

2膨體隆鼻之後,會有些不自然,這是正常的,畢竟手術也需要有個恢復期,差不多要等3個月左右的時間,在恢復期間,不能勞累,要注意多休息,應該早睡早起,飲食要合理均衡,不能暴飲暴食。

3膨體隆鼻後,不能吃辣的、酸的、鹹的食物,也不要吃油膩、油炸類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特別是蘋果、猕猴桃、青菜等,多喝水,幫助體內排洩,不要喝咖啡,更不能抽煙、喝酒。

注意事項:

膨體隆鼻後,不能做劇烈運動,吃飯的時候要慢點,出門要注意防曬,不要使用刺激性的護膚品,洗臉的時候也要小心,不要去捏鼻子,擦臉要輕輕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