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想要你的肌膚白皙嗎?

想要你的肌膚白皙嗎?

  ———台灣“黑娃娃鐳射”來了!  

  所謂“一白遮百丑”,只要是皮膚變白了,一個五官普通的女人,也會看上去光彩照人!   

  不知你是否注意到了,近幾年來台灣的女星人人都有張白皙、水嫩的臉!難道她們每個人都得到了上帝的垂青?   

  近來台灣媒介公布的“女星最愛微整形”揭開了這個秘密。原來是“黑娃娃鐳射”的功勞。   

  “黑娃娃鐳射”是台灣利用自己領先世界的光電技術,結合美國的微電腦控制,研制出的集美白、抗衰、祛皺為一體的美膚技術。   

  它不同於以前的光子嫩膚。光子嫩膚用的是強脈沖光,做的頻率多怕有色素沉著,即“反黑”,做的頻率低又達不到效果。而“黑娃娃鐳射”是把納米炭粉塗在臉上,讓它滲入毛孔後,再用低能量。   

  激光束將炭粉粒子爆破,從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質;並激發真皮層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修復,實現了瞬間祛除幼紋及皺紋,收縮毛孔,令肌膚恢復原有彈性。   

  “黑娃娃鐳射”對皮膚的增白度為35%;對膠原生長提高率為27%;收緊提升面部輪廓度為31%。   

  確實,既是非侵入性整形,絕對安全;又用低能量激光束,效果好;還一點沒痛感,難怪是“女星最愛微整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