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選擇可以美白牙齒的牙膏

怎麼選擇可以美白牙齒的牙膏

概 述

我平時工作非常的忙,都沒有好好重視自己口腔的清潔,平時吃完東西,自己也沒有漱口的習慣,有時候太累了,回來洗個澡,也沒刷牙就上床睡覺,時間久了,我發現自己一口牙齒特別的黃,尤其是在笑的時候,露出黃黃的牙齒,實在太難看了,給別人的印象都不好了,經常都不敢開口說話,變得很不自信,現在我准備給牙齒做美白,我想知道要怎麼選擇可以美白牙齒的牙膏呢!

怎麼選擇可以美白牙齒的牙膏

步驟/方法:

1我們每天都是必須進行口腔護理的,刷牙就是清理口腔的第一步,想要好好護理清潔自己的口腔,牙膏的選擇也是非常重要的!目前牙膏有各種各樣的不同款式作用,隨著大家對牙齒美容要求的提高,多數都會選擇有美白的牙膏,那我們要如何來選擇呢?

第1步

2目前牙膏分為三大類:普通牙膏、藥物牙膏、氟化物牙膏,牙膏主要起到清潔口腔的作用,像美白、防蛀、止血、脫敏等都是輔助性的功效,所以口腔健康的人選擇有清潔功能的牙膏就可以了,沒必要刻意去選擇有針對性的牙膏。

3牙膏能起清潔作用的主要成分為摩擦劑,可以去除牙菌斑,現在科學技術的發展後,發現氟化物有防齲的作用,經過多年實踐證明,氟化物可以讓牙齒組織容易被酸溶解的氫氧磷灰石形不容易溶的氟磷灰石,提高牙齒抗腐蝕的能力。

注意事項:

含氟牙膏抗腐蝕能力很好,但是三到四歲之前的孩子最好不要使用,孩子容易誤吞牙膏,不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而且攝入過多的氟容易造成氟斑牙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