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檸檬蜂蜜蜂蜜面膜

檸檬蜂蜜蜂蜜面膜

概 述

檸檬是一種味道偏酸性的水果,對於大部分女性來說,檸檬是她們的好伙伴,因為檸檬水有著美白降脂的效果,另一方面,檸檬可以為身體提供多種維生素。而蜂蜜作為滋補良品,也經常出現在每家每戶中。所以當檸檬遇上蜂蜜,就會有很多人好奇它的效果。在現實生活中,女性朋友們會自己制作檸檬蜂蜜面膜,那麼,究竟檸檬蜂蜜面膜有什麼效果呢?又該怎樣制作呢?

檸檬蜂蜜蜂蜜面膜

步驟/方法:

1檸檬和蜂蜜組合,可以同時起到兩者的效果,也就是美白效果和滋補效果。檸檬所含有的果酸以及其他物質,可以有效地去除臉部周圍的角質以及一些油膩,使得臉部更加光滑,更加細嫩。

第1步

2蜂蜜是一種由蜜蜂采集各種花朵的花蜜進行濃縮釀制形成的一種粘稠物質。蜂蜜味道甘甜,含有多種身體所需的營養成分。用蜂蜜混合檸檬做面膜,可以滋補臉部皮膚,使得皮膚變得飽滿。

3檸檬蜂蜜面膜的做法其實也是比較簡單的,首先就是要將檸檬搾成汁,然後就是將檸檬水與適量蜂蜜混合,再加上一點面粉或者是麥片粉,攪拌均勻至糊狀,就可以將做好的面膜敷在臉上了。

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在敷完蜂蜜檸檬面膜之後,最好不要照到陽光,因為檸檬具有感光性。所以還是建議在晚上睡覺之前敷面膜,這樣才能起到檸檬蜂蜜對皮膚最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