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自制檸檬面膜能美白祛斑嗎

自制檸檬面膜能美白祛斑嗎

概 述

現在很多的女生的生活作息不規律就會容易造成臉上長斑點這些,一般都是由於身體裡的內分泌激素失調引起的,有的女生臉上長雀斑是因為家裡遺傳的因素,這是不可避免的,不管怎樣,臉上長了很多的雀斑的話,確實是會非常的影響美觀的,有的女生因為臉上長了太多的雀斑連出門的勇氣都沒有了,更何況還要找男朋友了,所以,女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

自制檸檬面膜能美白祛斑嗎

步驟/方法:

1在洗淨的臉上抹上幾層檸檬黃瓜汁,保持40至5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去,再塗上護膚霜,連續塗抹20天就可收到效果。另外,油性或中性皮膚者定期用牛奶加檸檬汁混合液擦臉,也有增白皮膚的效果。

第1步

2每晚臨睡前用一片檸檬把臉擦一遍(不必太用力),擦臉後不要立即洗臉,留待翌日起床後才用溫水清洗。用檸檬洗臉,皮膚會有輕微的刺痛感覺,這是正常的,但是如果臉感覺非常的疼的話,就不太正常了,就需要快速洗掉。

3如果臉上長了很多的痘痘的話,或者是你的臉非常的容易出油的話,是可將檸檬皮的油分擠出來抹在患處,每天至少塗1-2次,這樣的效果是會非常的好的,這樣不但能治愈暗瘡、痤瘡,而且愈後不會留下痕跡。

注意事項:

女生都可以自己選擇做天然的面膜,現在市場上很多的面膜都是加有很多的激素的,是會非常的影響皮膚的健康的,自己制作的天然面膜用起來比較的放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