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可以祛除哪些斑

激光可以祛除哪些斑

  不是所有的斑點都可以通過激光美容來治療,那麼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適合激光治療的斑點都有哪些吧。

  激光祛斑美容主要針對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將光線和色素結合,使之被分解,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後,色斑的顏色就會隨之變淡了。 

  適合激光治療的斑點包括:

  1、肝斑:25歲以後逐漸增加的棕色斑,大多呈對稱出現在兩側臉頰。顏色與煮熟的豬肝相似,因此稱作肝斑,與肝病無關。

  2、雀斑:針尖至米粒大約棕色小斑點,散布在兩頰及鼻梁,一般幼年時就有,並始終存在。

  3、老人斑:數個至數十個蠟樣、粗糙的棕色或丘疹及斑塊,並且逐漸增多增大,曰曬多的地方如臉及手背較多。 

  4、日曬斑:橢圓形突起或平滑、呈深棕色的斑塊,容易出現在前臂外側、手背、小腿前側及臉部。約米粒至五角硬幣大小,在中年開始出現。

  5、淺咖啡斑:一般出生時就有,不規則形的淺棕色斑塊。

  專家指出:上述這些斑痣症狀,都可以通過激光美容予以清除,治療的次數取決於色素的深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