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去黑頭的妙法

去黑頭的妙法

概 述

黑頭常發人群為青少年,是堵塞的毛孔的皮脂上層暴露,與空氣、空氣中的塵埃接觸後形成的粉刺,擠出是形如白色小蟲,常發部位是鼻子、臉部等皮膚。現介紹幾款去除黑頭的妙法。

去黑頭的妙法

步驟/方法:

1大家可以到超市購買小蘇打粉,然後選擇方便調用的容器內裝入小蘇打粉,用清水調勻後,再用棉片浸泡後敷在鼻頭上,十分鐘後,再用紙巾輕輕揉鼻頭,可輕松弄出黑頭。

2第二種方法是蛋清去黑頭法,准備撕薄後的化妝棉,然後取雞蛋一個,用盤子將蛋清和蛋黃分開,然後我們將化妝棉浸入蛋清內,後貼於鼻子即可輕松去除黑頭。

3最後介紹一款奶加鹽去除黑油,我們可以用剛開封的食鹽單獨裝一部分出來,然後用4~5滴牛奶兌鹽,待其到半溶狀態時,輕輕按摩鼻子即可去除黑頭。

注意事項:

用鹽去除黑頭的時候,要注意臉部沒有傷口或是敏感者不要使用此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