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隆鼻填充物可以取出嗎?

注射隆鼻填充物可以取出嗎?

  注射隆鼻因其簡單、快捷等優點,深受愛美人士的青睐。但基於各種原因,有些求美者在注射隆鼻後會希望將隆鼻材料取出,那麼注射隆鼻材料可以取出嗎?

    取出注射隆鼻材料知識

    一般注射隆鼻取出的填充物在60-80%左右,如果沒有出現炎症情況,取出注射物的同時可以再做隆鼻手術。有些求美者在取出注射隆鼻材料後可能面臨注射物有少量的擴散,這種情況下如果沒有格外的不良反應,就不一定要作更大范圍的組織分離,但對鼻部的異物則應該仔細地徹底地根除。

  取出注射隆鼻材料的方法

    取出注射隆鼻材料基本同於隆鼻術。首先為局部麻醉,然後像隆鼻那樣在鼻的入口處切口剝離至鼻背部,用特殊的器械清除原來注射的填充物。注射射隆鼻取出時會在鼻內做一個約3mm的小切口,切口深達皮下,然後用血管鉗在皮下向鼻背潛行分離少許,將2mm鈍頭探針從切口向鼻根部落有注射材料部位進行放射穿刺,同時用5ml針筒向內注射利多卡因和生理鹽水混合液。當注射部位腫脹後,拔出鈍頭套針,用紗布從鼻根部向切口處擠壓,使得與生理鹽水混合後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膠從眉頭切口擠出,反復進行該操作至擠出液體變清為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