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去黑頭的小偏方有哪些?

去黑頭的小偏方有哪些?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再漂亮的五官如果有了一顆草莓鼻,肯定會對您的外觀大打折扣,那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黑頭,讓您的美麗不再受損那,下面介紹幾種去黑頭的方法。

步驟/方法:

1用珍珠粉去黑頭,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干,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2蛋清去黑頭,打開一個雞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干後貼在鼻頭上;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干透後小心撕下。

3米飯去黑頭,每次蒸完米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方法是使用飯團在臉上輕輕滾,然後洗干淨臉。

注意事項:

去黑頭的小偏方有很多種,不要盲目的實驗,應該咨詢醫師或者咨詢其他體驗過的人意見,以防出現不適症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