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光子嫩膚治療黃褐斑的療效如何

光子嫩膚治療黃褐斑的療效如何

概 述

我的朋友小雨今年剛剛27歲,結婚生子後添了個煩心事:以前臉上又白又嫩的皮膚自從生完孩子後就,出現了好多黃褐斑,面上到處都是、層出不窮,原本長得挺好看的,現在臉上成了"地圖臉",讓她這個美女的容顏大打折扣.非常傷心的小雨跑了很多醫院,可是治方療法都是一樣的,差不多都是開點西藥吃,然後再用點外塗的藥膏,最後一點效果也沒有,聽有人說可以做光子嫩膚,不知道療效怎樣,或者還有什麼別的治療方法嗎?

步驟/方法:

1黃褐斑不同於一般的色斑,黃褐斑主要是因為女性內分泌失調,精神壓力大,各種疾病導致肝腎功能不全,還有婦科病、糖尿病等等還有體內缺少維生素還有用得太多的化學用品才導致的。

第1步

2目前國際上確實有很多治療色斑的先進設備,先進設備激光能全面覆蓋色斑,擊潰和瓦解色斑,瞬間溶解色素,並激活肌膚活力,全面祛斑的同時,可以讓皮膚更加的靓麗和光滑,但是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光子嫩膚。

第2步

3很多人用了光子嫩膚治療方法一段時間後臉上過敏,皮膚變薄變紅,一樣慘不忍睹。而且光子嫩膚需要做足後期的保養,平時不能太過於曬太陽。其實你可以嘗試一下中藥療法的,很多人都能起到不錯的效果。

注意事項:

平時多注意防曬,不要在太陽光下暴曬,日常可以用遮陽傘或著戴太陽帽,用防曬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含維生素C多的蔬菜或者水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