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如何讓頭發快速長長?

如何讓頭發快速長長?

如何讓頭發快速長長?

女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從小都是短發,長長了就去剪短,現在二十歲了,開始羨慕起長發小臉的女生,於是我也開始留長發,可是大半年了,也沒覺得頭發又長,而且頭發還亂七八糟的翹,又枯燥又愛掉發(我以前發質很好,我經常去理發店做頭發)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用過護發素,頭發發質有些改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想麻煩醫生,能告訴我一些讓頭發快速長長長的辦法。

      病情分析:
      常常保持頭發清潔,注意保持飲食的營養均衡性、保持充足的睡眠、樂觀的情緒,這樣就會形成一種良性循環,有助於頭發的生長。
      指導意見:
      多吃有利於頭發生長的食物:
      綠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圓辣椒、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皮膚,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發永葆黑色,並且,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發的數量。
      豆類:大豆可起到增加頭發的光澤,彈力和滑潤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斷裂。
      海藻類:海菜、海帶、裙帶菜等含有豐富的鈣、鉀、碘等物質。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還可預防白發。
      少吃不利於頭發生長的食物
      糕點,快餐食品,碳酸飲料、冰淇淋等。這些大都是年輕女性所喜愛的食品,如果飲食過量,都能影響頭發的正常生長,容易出現卷典或白發。吸煙過多也會影響頭發的生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