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怎樣去除黃褐斑效果好呢?

怎樣去除黃褐斑效果好呢?

概 述

很多女人生完孩子後臉上會長出雀斑,黃褐斑之類的,自己心裡看著都很著急的。那我們生活中該注意什麼才能淡化呢?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講講,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哦。

怎樣去除黃褐斑效果好呢?

步驟/方法:

1西紅柿汁是淡化色斑的最好武器了,你平時上班或者晚上睡覺之前你都可以來一杯,西紅柿可以預防衰老,淡化黑色素哦,而且物美價廉,是祛黃褐斑的最佳選擇哦。

2你可以准備香附、赤芍各20克,熟地、當歸各10克,女貞子、丹參、杞子各15克,然後放他們放入砂鍋中熬制兩個小時,每天晚上睡覺前喝一次,可以使黃褐斑淡化直至消退哦。

3平時上班閒暇時間我會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你們知道嗎,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所以姐妹們,趕緊行動啊

注意事項:

平時飲食上常食鮮莴苣、蛋黃、芝麻、帶谷皮類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