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護膚各種水,別再“被水了”

護膚各種水,別再“被水了”

  1、緊膚水,油性肌膚的最愛

  對於油脂分泌旺盛且時常冒痘痘的油性肌膚,使用含有酒精的緊膚水可以收縮毛孔,殺菌消毒。一般的緊膚水還有軟化並去除角質的功能,若每天使用緊膚水,就無需單獨去角質了。

  2、爽膚水,健康肌膚的必備

  爽膚水是普適性最好的一種護膚水。除了可以對皮膚進行再度清潔外,還可調節肌膚表面的酸鹼值,在護膚中起到重要的承上啟下作用。調理角質層,使後續的保養品可以被更好地吸收。洗臉後3分鐘,趁水分沒有完全蒸發時使用爽膚水可以快速補水。

  另外,用化妝棉沾濕爽膚水做水膜,便是自制的快速面膜。每天敷3-5分鐘,可以讓肌膚水潤且不用擔心會營養過剩。

護膚各種水,別再“被水了”

  3、精華水,改善膚質的幫手

  精華水是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的一種護膚品。區別於一般化妝水的清潔和保濕功能,精華水更著重滋潤和修護功能。因此更適合中干性皮膚使用。精華水中添加的精華成分,以類似細胞結構的離子均衡水作為介質,更易被肌膚吸收。

  4、柔膚水,干性肌膚的福音

  根據水的美容成分不同,便有不同的肌膚效果。柔膚水有柔軟角質的功能,另外也可以為干燥的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緩解肌膚缺水的狀況。柔膚水是PH值接近於7的較溫和的化妝水。對於干性肌膚來說,在質地上也是非常溫和的。

  5、化妝水,保護肌膚的好水

  化妝水能夠收縮毛孔,不讓多余的化妝品等鑽進毛孔裡,並且能夠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保水膜,好好的保護MM們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