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如何去除臉上的黃褐斑?

如何去除臉上的黃褐斑?

概 述

去年時由於月經不調導致臉上長了很多黃褐斑,到了愛美的年齡,每每看到自己臉上的黃褐斑都好自卑。同學都笑話喊我:小麻妹。後來,一閨蜜給我推薦了一些方法,現在臉上的黃褐斑減淡了很多,幾乎是看不見了。那我就來分享一下經驗吧。

如何去除臉上的黃褐斑?

步驟/方法:

1有黃褐斑者要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比如:西紅柿、青辣椒、山楂、紅棗、彌胡桃、新鮮的綠色蔬菜等,因為維生素C可以使皮膚內的深色素轉化為淺色素,對減淡黃褐斑有一定的作用。

第1步

2有黃褐斑者要避免陽光過度的照射,所以外出時要做好防曬工作。同時選擇化妝品時一定要慎重,因為某些化妝品中含有大量的激素容易加重黃褐斑,所以要根據自己的皮膚選擇化妝品。

3可以自制桃仁牛奶芝麻糊,具體做法是需要核桃仁30克,牛奶300克,黑芝麻20克。先把核桃仁、黑芝麻磨碎,並且再把牛奶放在鍋裡煮熟,最後加適量的白糖。每天早晚一次,具有潤膚的作用。

注意事項:

黃褐斑者平時的時候最好是少吃或者不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酒、濃茶、咖啡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