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黃褐斑食療方法你知道嗎?

黃褐斑食療方法你知道嗎?

概 述

女人是愛美的,特別是有一些女人生了孩子之後臉上就長了很多黃褐斑,這可是讓讓煩惱死了,我朋友就是這樣,後來他就一直找那些去除黃褐斑的方法,終於他找到了一種方法很不錯,現在把這些方法分享給你們,一起來看看吧。

黃褐斑食療方法你知道嗎?

步驟/方法:

1首先要准備的一些材料有:白茯苓要12克,珍珠母要15克,白菊花要10克,白僵蠶要15克,玫瑰花要5克,絲瓜絡要10克,紅棗要10克。

2白茯苓的功效是可以,讓皮膚血液循環,淡滲利濕;白僵蠶可以清熱祛風,調和營衛;玫瑰花能疏肝理氣,養血美容;珍珠母可以平肝寧心,清熱解毒;白菊花能清熱祛風,養肝悅顏;紅棗能健脾和中,潤肌澤膚;絲瓜絡可以清熱通絡,和中舒肝。

3制作的方法是用上面說的一些材料用紗布來包住,然後放在鍋裡面煮,可以煮兩次,然後早晚各喝一次,也可以把這些當茶來喝的,一個月後效果就出來了。

注意事項:

不要急於去斑心切,亂用化妝品,這些都是對人體有傷害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