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祛痘手術會有哪些副作用?

光子祛痘手術會有哪些副作用?

  但也有一些潛在的副作用,如果求美者沒有做好術前准備或術後護理的話,就可能導致光子祛痘的副作用的發生。

  光子祛痘的副作用主要有:

  ①術後反應:可能出現輕微的熱灼感,可能持續0.5-2小時;輕微的發紅,可能持續12小時。

  ②色素沉著:光子祛痘後可能出現不同程度的色素沉著,可遵醫囑服用維生素C等有美白藥物。

光子祛痘手術會有哪些副作用?

  ③灼傷:光子祛痘後可能發生不同程度的灼傷,表現為暫時性的紫癜、水疱等。

  ④出現色素減退或色素脫失:可能出現在膚色較黑或受日光曝曬的人中。對於此類受術者一定要向醫生說明情況,以提前做預防性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