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民間驗方治療黃褐斑

民間驗方治療黃褐斑

概 述

隨著年齡的逐漸的增加,身體中的色素開始出現了沉積,進而很多的中年女性出現了很多的黃褐斑,針對於黃褐斑他們也是沒什麼好的辦法,也用盡了很多的辦法,但是都無濟於事,那我們應該怎麼辦呢?下面我較大家幾種辦法。

步驟/方法:

1取青嫩的柿子葉曬干研成細粉狀50g,與凡士林50g均勻的混合,要在睡覺前擦於患處,第二天早晨洗淨,連續使用一個月。

2取干桑葉一斤采用隔水蒸干的辦法烘干,每天取15g,開水沖泡飲用,服用半個月即可見效,服用一個月即可消退。

3另外,就是去紅花、桃花30g,加入適量的水浸泡一星期,用浸泡後的溶液早、晚的洗臉。連續使用3個星期。

注意事項:

注意也可以使用維生素E膠丸擦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