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祛黃褐斑的偏方

祛黃褐斑的偏方

概 述

有一句話叫做人老珠黃,指的就是中年婦女的容貌改變。這也說明女人一過中年就會出現許多的肌膚問題,像是皺紋啊,斑點啊一個一個的都到臉上來了,趕都趕不走。特別是那種黃褐斑,要多難看有多難看,無論塗再多的遮瑕膏也都遮不住。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祛除黃褐斑的小偏方,只要細心一點,堅持一點,是可以將黃褐斑趕走,擁有無瑕的皮膚的。

祛黃褐斑的偏方

步驟/方法:

1首先,祛除黃褐斑的第一個偏方就是每天喝一杯胡蘿卜汁。眾所周知,胡蘿卜裡面含有多種豐富的維生素,並且還含有特殊的胡蘿卜素,可以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可以有效地防止氧化,保持肌膚的活力。

2其次,可以每天晚上敷四白面膜,效果很棒。四白面膜就是將中藥白術、白茯苓、白附子和白芍研成細末,每天晚上洗淨臉之後,將這些細末和蜂蜜或者蛋清一些和成糊狀抹在臉上,晾干之後洗去。

3另外,也可以每周用兩次有祛斑效果的面膜。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在做面膜之前,先用熱毛巾將臉熱敷一下,這樣可以有效地放松肌膚,然後將面膜放在熱水裡濕一下,塗在臉上,十五分鐘之後面膜裡的精華就會被臉部皮膚吸收了。

第3步

注意事項:

祛斑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做好防曬工作,因為經常曬太陽會使皮膚細胞裡的黑色素增加,這樣黃褐斑就會越來越重,所以外出時一定要抹防曬霜,同時還要打防曬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