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白領們想去掉黃褐斑麼?

白領們想去掉黃褐斑麼?

概 述

有許多的白領女性朋友們,因為長期對著電腦工作,所以就會遭到了電腦的輻射,然後就患上了黃褐斑。想必各位白領女性們都想知道要怎麼去掉黃褐斑,那我就分享我的經驗給大家吧。

步驟/方法:

1這個方法在家裡就比較容易操作,就是用熱毛巾,至於熱度大家要自己控制好,不要燙傷佩服了,敷大概十五分鐘左右吧,可以在睡覺之前做,這個效果蠻不錯的。不過不要在敷的過程中睡著了哦。

2還有就是在上班的時候,可以不用電腦的時候,就盡量的把電腦關掉,因為電腦的輻射可是不能忽視的哦。還可以種一盆小盆栽在電腦的旁邊,可以防止輻射的。

3爽膚水各位女性的白領們都有吧,可以在工作的時候,多用幾次爽膚水,因為爽膚水對皮膚是有潔淨的效果。還有就是盡量不要化妝,因為化妝品對皮膚都是有傷害的。

注意事項:

飲食上面不要常吃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清淡一點對身體比較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