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左眼黃斑變性打針可以治療嗎

左眼黃斑變性打針可以治療嗎

概 述

黃斑變性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年性人群比較常見的一種眼科疾病,黃斑在視網膜的正中央的部位,主要負責中央視力作用的,也就是我們平時看報紙能看得到的這部分功能就是黃斑在起的作用,黃斑變性分為干性和濕性,就是有沒有新生血管長出來的區別,如果有新生血管生長的話,就會有出血的風險,這樣就會導致視力的急劇下降,那打針是針對哪種的,可以治療嗎?

左眼黃斑變性打針可以治療嗎

步驟/方法:

1打針主要是針對濕性黃斑變性的患者,可以殺滅新生的血管,使其萎縮,這種治療可以緩解出血的風險,但是不能保證新生血管不再長出來,所以也起不到治愈的目的,黃斑變性目前對它的病因研究還不是很明確,所以沒有治愈的治療。

2平時還可以多補充黃斑區域的營養物質葉黃素,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延緩病情的進展,葉黃素含量比較多的食物有深色的蔬菜,水果等,還可以多吃魚,魚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在眼睛也是含有的,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

第2步

3如果濕性的黃斑變性出現出血的話,可以服用些止血的藥物如止血祛瘀明目片等,減少對視力的損害,如果是對於一些有淤血的患者,可以選擇和血明目片等來使用,服用藥物期間要定期的去醫院做個檢查。

注意事項:

黃斑變性按照不同的類型有不同的症狀和治療方法,但是黃斑變性總體上的治療還沒有達到治愈的目的,關鍵是預防,平時要注意用眼的科學,出門要帶墨鏡,定期的做眼科的檢查,做到早發現早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