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黃褐斑容易反彈嗎?

激光去黃褐斑容易反彈嗎?

  黃褐斑是生活中常見的面部皮膚病症,它的出現使愛美者的面容形象大打折扣,激光是目前祛除黃褐斑效果最為顯著的方法,那麼激光去黃褐斑會反彈嗎?下面我們一起來詳細了解下。

  激光去黃褐斑不會損傷正常皮膚組織,激光去黃褐斑是將特定波長的激光光束透過表皮和真皮層,破壞色素細胞和色素顆粒,碎片經由體內的巨噬細胞處理吸收,激光去黃褐斑安全不會反彈,從根本上解決了以往祛斑方法的弊端。

  激光去黃褐斑進行治療的時間每次只要幾分鐘,最多不過十幾分鐘。黃褐斑每次治療結束以後,皮膚都要有個新陳代謝過程,因此治療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根據色素及血管病變的大小、數量及深度,有的治療一兩次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一般則需一個療程左右就可以徹底解決皮膚的斑點問題。 

  激光去黃褐斑,應保持治療區域的清潔,可用抗生素軟膏保護創面,原則上不宜用水擦洗。禁止早期去痂,激光去黃褐斑應任其自行脫落,同時避免陽光曝曬,在痂皮脫落後也可用防曬霜、維生素C等來防止繼發性色素的形成。

  激光去黃褐斑會反彈嗎?以上內容是針對激光去黃褐斑相關問題的介紹,相信大家看過之後,對黃褐斑治療已經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上述內容對大家能有所幫助。

  小編寄語:做激光去黃褐斑治療,一定要選擇正規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正規整形美容醫院才會有先進的儀器設備和專業的皮膚科醫師,效果與安全性更有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