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治療黃褐斑周期多久

治療黃褐斑周期多久

概 述

愛美的女孩子最在乎的就是自己的外貌,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的進行護膚,但是不要亂用一些化妝品,在外面的皮膚上總容易出現一些黃褐斑,黃褐斑是我們愛美女士的殺手,有很多女同胞們都深受其害,煩不勝煩。甚至有些女同胞們還產生了自卑心理。可見黃褐斑對我們女性的危害有多大,那我們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治療黃褐斑的周期是多久呢?

治療黃褐斑周期多久

步驟/方法:

1黃褐斑治療的周期長短主要是看你采用治療方法,如果采用用桃仁、甜杏仁、白果仁各10克,雞蛋1個,冰糖10克,粳米50克一起進行熬住,然後食療,這種方法是需要長期食用,一個月之久。

2如果我們的黃褐斑不是長滿滿臉的話我們還是可以食用藥物的方法進行脫色治療,局部外用脫色劑,如3%氫醌霜,20%壬二酸霜、0.025%維A酸霜,但是食用的劑量一定要根據黃褐斑程度而定。

3多吃蔬菜和水果,平常可以煮些雞血籐煮蛋吃吃,做法簡單雞蛋2只,雞血籐30克,加清水2碗同煮,蛋熟去殼再煮片刻,煮成1碗加白糖少許,喝湯吃蛋。這個簡單方便療效也不錯,你可以試試

第3步

注意事項:

保持好心情。要懂得及時舒緩壓力,及時宣洩不良情緒,不要讓怨氣和怒氣都郁積在心,引起肝郁氣滯,多食水分充足的水果。如黃瓜、草莓、桃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