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手術之後哪些做法是不正確

隆鼻手術之後哪些做法是不正確

概 述

有的人會覺得自己的鼻子不好看,想要通過隆鼻進一步實現好看的鼻子,其實,隆鼻手術屬於一種整形的方式,在整形手術之前,我們需要提前知道哪些做法是可以做的,還有就是在隆鼻手術之後,又有哪些做法是不正確。

隆鼻手術之後哪些做法是不正確

步驟/方法:

1隆鼻之後去染燙頭發是不可以,特別是在手術剛剛開始結束的話,是需要隔一段時間,怕會引起手術部位的感染,還有就是在一定程度上,擔心直接刺激到你的皮膚。

2隆鼻之後趴著睡覺,是多少會影響到你的鼻子,醫生在手術之後也會叮囑你,不要去碰到,在睡覺的時候,是要選擇對於鼻子恢復有作用的姿勢,顯然趴著睡覺是不舒服的。

3隆鼻之後可以進行冷敷,主要是在手術開始完成之後,前面兩天進行冷敷,後面幾天進行的是熱敷,可以幫助傷口恢復,還有減少水腫的出現。

4隆鼻之後在吃方面,是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要忌口,盡量吃些清淡的食物,還有醫生叮囑的話,也要知道萬一吃了不該吃的東西,直接向醫生詢問。

注意事項:

在手術之後,護理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固定壓板掉了,還要第一時間跟醫生聯系下,保持最好的狀態,在護理的時候,還要記得保持清潔,不要防止發生問題,鼻子的部位是不可以碰到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