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腹部拉皮 甩掉妊娠紋

腹部拉皮 甩掉妊娠紋

  但是腹部拉皮手術可以解決這些煩惱。腹部拉皮手術主要是針對腹部松弛及妊娠紋:生產過後婦女的腹部肥胖,其實不僅僅是脂肪的問題,大多數是腹壁張力改變所造成。因為在懷孕過程中,腹部筋膜會過度拉扯,導致產後筋膜松弛,甚至腹直肌分離,使腹壁的張力變小,造成原屬於腹腔的內容物往外凸出,而形成肚子的隆起及外凸。這樣的情形,單純的抽脂並無法改善。而腹部拉皮可通過手術的方式,重新調整腹部筋膜和肌肉的力量,恢復其彈性及緊致度,加強、改善腹部張力,更可將原本屬於腹腔的內容物往內收緊,而達到縮小腹部的目的。

  手術分經典的腹壁成形術和迷你媽咪拉皮術兩種。前者手術范圍大,從恥骨上方一直游離到肋弓下緣,把多余的小腹皮膚切除,修補拉緊筋膜和肌肉,再把上腹皮膚向下拉緊,重新定位肚臍位置,需要住院;後者手術范圍小,只是處理下腹部,不包括上腹部,不用移動肚臍,門診就可以處理。因為手術可以去除大量多余的皮膚,包括很多妊娠紋,以及婦產科手術遺留的可怕疤痕,切口位於非常隱蔽的比基尼位置,精妙的設計和高超的縫合技術,配合術後完善的抗疤痕治療,切口愈合的非常理想,讓我們這些年輕的美麗媽媽,重新拾起自信心,再現性感迷人的風采。

  腹部拉皮是否可合並抽脂?

  雖然腹部拉皮可以合並腹部抽脂,但得看個人身體狀況而定,有抽煙習慣、身體狀態欠佳的人或血液循環比較不好的人建議還是將“抽脂”與“腹部拉皮”分開執行,以避免傷口愈合不良。

  如果合並小面積的吸脂,可以考慮同時進行腹部拉皮,如果是大面積的吸脂,就一定要分開進行,否則手術的風險大大增加。

腹部拉皮 甩掉妊娠紋

  非產後婦女也可做腹部拉皮嗎?

  此手術主要能改善妊娠紋及修補松弛的腹壁,未生產過的婦女若有這些問題當然也可進行,但若考慮將來預計懷孕,則建議等生產完後再進行較恰當。若只是單純的腹部脂肪層肥厚,則進行抽脂手術即可。腹部拉皮手術約1.5~2.5小時左右完成,根據手術具體方式可采取局麻、全麻或半身麻醉方式進行。

  術後應注意事項什麼?

  拉皮手術後,因為腹部皮膚大量被去除,皮膚張力大大增加,血液循環連帶會被影響,故術後一定要禁煙及禁二手煙,而咖啡,巧克力,茶,可樂等含咖啡因的食物亦應盡量避免。且因為切除一部份下腹皮膚及進行腹壁筋膜重新縫合,術後初期會有下腹緊繃的情形,故須使用束腹帶1至2個月,幫助傷口愈合,而術前若有咳嗽或便秘習慣的病人,則建議術後使用止咳藥及軟便劑,以避免腹部過度用力造成傷口撕裂。以上注意事項需維持三個月左右。

  剖腹產的疤痕也能隱形嗎?

  許多女性剖腹產後會留下長長的刀口,紫紅的,腫腫的,像一條毛毛蟲趴在小肚子上,有時還會癢。

  雖然有很多方法可以選擇,例如疤痕內注射藥物、疤痕貼外用、康瑞保塗抹、局部激光治療等方法,但是性價比最高的就是局部的疤痕修復整形術。手術的原則就是精心設計手術切口,可以切除疤痕和鄰近的松弛皮膚,還可以一並切除脂肪,然後應用Z或W成形術的原理,按照整形外科無菌、無創的原則,針對不同的解剖層次,使用特殊的縫線,逐層關閉,並注射特殊的防疤藥物。縫合之後當然是一條很細很細的線,但是之後的護理也很重要,不能昂頭挺胸,要減少對腹部的抻拉,穿特殊的壓力褲,按時換藥,准時拆線,拆線後還要使用硅凝膠抗疤痕敷料,三個月到六個月,才能大功告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