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怎麼能淡化黃褐斑

怎麼能淡化黃褐斑

概 述

黃褐斑我們都是知道的,許多女性臉部都會出現這種症狀的,屬於一種的黃褐色色素沉著,導致黃褐斑出現的最主要因素就是血中雌激素水平高,比如妊娠、長期口服避孕藥、月經紊亂等等都是可能會引起疾病的出現的。患者的主要表現就是在顴頰部出現黃褐或深褐色斑片損害需要注意及時治療的。那麼怎麼能淡化黃褐斑?我來為大家解答。

怎麼能淡化黃褐斑

步驟/方法:

1藥物治療對於淡化黃褐斑會起到一定的作用的,比如外用酪氨酸酶抑制劑軟膏,將其塗抹於患處,會起到一定的療效的,比如5%氫醌霜、2-4%曲酸霜等等都是常見的藥物,可以選擇使用的。

第1步

2此外剝脫療法也是一種常見的淡化黃褐斑的方式,比如三氯醋酸溶液局部塗搽患處達到去除色素的效果。或者使用液氮冷凍治療,通過使表皮冷凍壞死後剝離達到去除患處色素沉積的效果。

3除此之外,面膜療法也是常見的方法,包括單純面膜劑、面膜膏按摩法和倒模面膜法。藥物、按摩、理療都屬於其中的治療方式,而且面膜的藥物是關鍵因素,對於黃褐斑的治療起到重要影響。

注意事項:

除了以上治療方式之外,還有靜脈注射維生素c的全身治療方式以及激光或強脈沖光治療等等,都是會起到一定的療效的,要注意根據患者的病因和實際情況來選擇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