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黃褐斑是雌激素惹的禍?

黃褐斑是雌激素惹的禍?

概 述

黃褐斑,是一種常見的皮膚病,多在中年女性中發生,主要是在臉上,是後天性的色素過度沉澱表現在皮膚上,一般呈對稱的蝶形,,多發生在太陽曬過的部位,並因日曬而加重。黃褐斑沒有特別明顯的症狀,也無任何痛苦,患者常不自覺,而且病程緩慢,有一定的結節性,夏季較重,冬季較輕。研究證明,黃褐斑多與血液中雌性激素的含量高有關系,妊娠、長期口服避孕藥或者月經紊亂等也可引起黃褐斑。

黃褐斑是雌激素惹的禍?

步驟/方法:

1如果女性體內雌性激素過高,就會刺激產生黑色素,皮膚先是變得暗沉,在雙頰、額頭等部位很容易出現這種變化,有些黃褐斑在妊娠結束後會隨著體內雌性激素的慢慢平衡而慢慢消失。

第1步

2很多女性是通過服用避孕藥來防止自己懷孕的,避孕藥需要長期服用才有效,而避孕藥的主要成分就是雌激素,因為女性長黃褐斑歸根結底是雌性激素過高引起的,那麼避孕藥中的雌性激素自然也會令女性體內激素水平過高,從而引起黃褐斑。

3還有一部分人,自己臉上等部位長了黃褐斑,也不注意防曬,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還要去有太陽直射的地方去,要知道,強烈的陽光直射,不僅會使黃褐斑加深加重,而且還不容易消失。

注意事項:

另外,女性懷孕期間,雌性激素水平升高是正常現象,此時如果出現黃褐斑也是正常的,不要去刻意消除它,只要避免太陽直射,過一段時間是可以自動消去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