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眼角的黃褐斑怎麼去掉

眼角的黃褐斑怎麼去掉

概 述

你好,眼角患有黃褐斑是很多人遇到的一種斑,黃褐斑一般是由於遺傳或者是患者的心理壓力,或者是環境因素等引起的,不過患有黃褐斑的患者也不要太過擔心,因為一般的情況下,黃褐斑是很好治療的,患者不要曬太多的太陽,出門記得塗抹防曬霜,不要濫用一些不適合自己的化妝品。下面就來看一下眼角的黃褐斑具體是怎麼治療的吧。

步驟/方法:

1將維生素E搗破,將裡面的液體取出來,塗在臉上有黃褐斑的位置,每天塗一次,長期堅持,時間長了也可以看見明顯的淡斑效果,這種方式比較簡單,而且維生素E也是很好的藥物。

第1步

2可以將胡蘿卜搾汁,然後將裡面放一些蜂蜜,牛奶,面粉攪拌,這樣不容易脫落。然後將面膜泥敷在黃褐斑的位置上,要塗抹均勻,等過了二十分鐘以後,再用清水洗干淨,效果很好。

第2步

3另外一定要注意,不要曬太多的太陽,出門記得塗抹防曬霜,不要濫用一些不適合自己的化妝品。或是聽取一些偏方胡亂使用藥物,飲食上注意清淡,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保證充足睡眠。

注意事項:

患者要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避免暴躁、易怒,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包袱和心理壓力,黃褐斑不用太擔心,平時注意飲食,多吃清淡的食物,避免壓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