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術後如何能盡快恢復自然

隆鼻術後如何能盡快恢復自然

概 述

現在隆鼻手術越來越流行於中國的市場,隆鼻手術也越來越成熟了。常見的隆鼻方法有膨體隆鼻、注射隆鼻和硅膠假體隆鼻三種。然和隆鼻也要看人群,並不是所有人都需要隆鼻的,隆鼻手術適合的鼻形有:低鼻、鞍鼻、直鼻、鼻尖低垂鼻、鼻根低平鼻、波浪鼻、鼻孔橫臥鼻、朝天鼻、大鼻孔鼻、大鼻子頭鼻、鼻梁短小鼻、隆鼻失敗等等人群。那麼在隆鼻手術後應該怎麼護理呢?

隆鼻術後如何能盡快恢復自然

步驟/方法:

1【術後初期】手術後手術部位會有一些輕微的腫脹,用肉眼可以觀察到,這個時候可以采用冰袋進行冰敷,在局部冰敷就可以了,可以適當的消腫;在過後的的地5天,就需要停止冰敷,改為熱敷,這樣可以快點恢復。

2【藥物禁忌】在手術前的3天不要服用阿司匹林類的藥物,這類的藥物會抑制正常的凝血功能,手術後會一直持續的出血,這需要特別注意的。如果有長期服用固醇類藥物的人和患有糖尿病的人,傷口愈合時間會比正常人更久一些。

3【藥物治愈】手術後的病人也需要服用藥物進行消腫,但是不能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藥物,如果服用就會導致出血。在鼻子沒有消腫時需要特別留意,不要總是用手去觸碰傷口,這樣會影響傷口的愈合。有結痂就讓它自然脫落,不要強行弄下。

4【禁止佩戴眼鏡】近視的朋友在手術後的2~4個星期不能配戴眼鏡,因為眼鏡是有一定重力,會導致隆鼻後鼻形不佳,這個時候近視的朋友需要佩戴隱形眼鏡,除此之外還要對面部堅持冰敷,習慣性保持抬頭的姿勢,有利於消腫。

5【男性朋友需要注意】男性朋友和女性朋友會有不同,出血會多於女性朋友,這也是由於個體差異的原因所導致的,所以消腫時間也會稍微長一些,隆鼻手術前最好保持空腹狀態,不要佩戴首飾。恢復時間長,所以需要選擇自己業余時間比較長的時候做手術。

第5步

注意事項:

根據病情,如果不需要住院休息,可以回家,但是要特別注意。不要因為好奇心就去觸摸、擠壓和碰擊局部,這是不利於傷口的恢復的。如果手術後有不適感,要及時與醫生聯系,咨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