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注射隆鼻哪種材料最好

注射隆鼻哪種材料最好

概 述

隆鼻是很常見的一種微整,很適合鼻梁塌、鼻子較大的人,隨著整形技術的提升,不是只有塞入假體才可以達到效果,也可以通過注射的方式,沒有傷口,也不痛,雖然是通過針劑的方式,但是材料很重要,不能是偽劣產品,所以要去正規的整形醫療注射,而且也要做身體檢查,如果出現炎症、重大疾病、懷孕等,是不可以注射的,一定要以健康為主。

注射隆鼻哪種材料最好

步驟/方法:

1目前來說,注射隆鼻最好的材料就是玻尿酸,玻尿酸本身就是體內的一種透明物質,可以鎖住水分,具有強大的保濕功效,而玻尿酸隆鼻後,會與自身組織結合在一起,不會有排斥,除了鼻子變挺了,而且皮膚也有光澤。

第1步

2注射隆鼻之後,差不多6個小時就可以定型了,但是會有些腫脹和瘙癢,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不要去摸或者捏鼻子,也不能做劇烈運動,以免受傷,導致鼻子變形,多注意休息,千萬不要熬夜。

3注射隆鼻後的飲食要忌口,不能吃辛辣、熱性的食物,比如辣椒、胡椒、韭菜、羊肉、狗肉等,也不要吃海鮮易發類的食物,會造成鼻子過敏,反而更加腫脹,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

注意事項:

注射隆鼻後,整個面部會更加立體,人也變得很漂亮,很有自信,心情也會很好,不過只能維持6個月左右的時間,之後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繼續保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